源于巴蜀 融入秦韵——竹园村火锅

2012-03-26 14:40:19 来源:中国网综合消息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源于巴蜀 融入秦韵——竹园村火锅

蹄华火锅

源于巴蜀 融入秦韵——竹园村火锅

单锅酸菜鱼

“竹园村”牌系列火锅,源于巴蜀,融入秦韵,首开秦风秦味之先河,集酸、辣、麻、香为一体,成为独具特色的陕西火锅品牌,填补了历史上秦菜无自己火锅的空白。其汤醇、味美、菜鲜、价宜,特别是热烈、豪放、清香、刺激的独特风格和张扬的个性使顾客百吃不厌、回味无穷。“竹园村”牌酸菜鱼火锅、蹄花滋补火锅、鸳鸯汤火锅等系列火锅先后被中国烹饪协会授予“中华名火锅”称号。十余年来,“竹园村”火锅经久不衰,享有良好的社会信誉。

竹园村公司的前身是竹园村火锅店,1990年诞生于陕西省南郑县,因其创始人周素琴女士衷情于巴山翠竹“未出土时先有节,到凌云处仍虚心”的高风亮节和虚怀若谷的品质,借竹之品性来勉励企业行君子之道,故为火锅店取名“竹园村”。1995年竹园村迁入陕西汉中市,创下了到汉中旅游不吃“竹园村”火锅,就等于没到过汉中的口碑。竹园村于1996年8月迁入西安市,迅速掀起了西安饮食史上的火锅革命,在西安饮食界创造了消费者排队吃火锅的“竹园村”现象。近几年来,西安火锅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各种品牌如雨后春笋,但竹园村依然如砥柱中流,发展的势头如虹。

十六年栉风沐雨,坚持“竹风沔韵、厚德载物、云行雨施”的创业哲学,形成了“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和“真情实意”的企业经营理念,大力弘扬“艰苦奋斗、敬业爱岗、团结协作、进取创新”的企业精神,把“热情友善、真诚满意”作为竹园村人的服务宗旨,在取得较好的经济效益的同时,也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历年来,公司先后被国家、省、市有关部门授予五星级“中国绿色餐馆”、“优秀私营企业”、“AAA级信用客户”、“十大品牌”、“消费者满意单位”、“诚信企业”、“诚信纳税先进单位”、“全国绿色餐饮企业”、“西部开发优势企业500强”,“陕西餐饮30强企业”、06年底参加中央电视台CCTV最佳雇主品牌评选,荣获陕西省餐饮企业唯一入围十佳企业的“最佳和谐企业”等诸多殊荣。公司创始人周素琴女士被评选为“三秦巾帼十杰人物”,当选为陕西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荣获“西安餐饮界十大巾帼风云人物”。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竹园村 巴蜀 十大品牌 酸菜鱼 1990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枣庄抓获白色母狼

盘点全球未解之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