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博鳌论坛 公安部督察专员到海口边检总站指导工作(图)

2012-03-29 15:48:09 来源:海南在线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迎接博鳌论坛 公安部督察专员到海口边检总站指导工作(图)

3月28日上午,公安部第六派驻督察队督察专员一行来到海口边检总站,对总站博鳌亚洲论坛2012年年会边防检查及安保工作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并召开座谈会。海口边检总站总站长张宝明、政委李学恩、副总站长何坤柱及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首先由何坤柱副总站长代表总站向督察组一行详细介绍了总站今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准备工作及采取的管控和服务措施。何副总在报告中,首先介绍了总站10年来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工作情况及获得的专项嘉奖,随后从领导重视、方案制定、动员部署、指导调研、专项培训、队伍管理、建立沟通机制、做好后勤技术保障等8个方面介绍了总站今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各项准备工作。接着,何副总重点介绍了总站在坚持“以提高服务水平为中心,坚持通关效率,坚持严密管控”方面所采取的各项服务和管控措施,反映了总站在今年年会检查中面临的实际。

张宝明总站长、李学恩政委在座谈中,不时结合总站实际情况,向公安部赵炜专员进一步介绍总站在人员编制、一线民警工作、同国保、公安建立协作机制、处突方案、年会后勤保障等方面的情况。

最后,公安部督察组一行对总站的积极配合表示感谢,对总站今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准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总站党委高度重视博鳌亚洲论坛年会边防检查和安保工作,认真贯彻公安部和部出入境管理局工作部署,采取了大量切实有效的管控和服务措施,在做好边防检查和安保工作方面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为确保博鳌亚洲论坛年会胜利召开做出了积极贡献。

来源:海南在线 编辑:邓京荆

 

精彩热图

6000朵玫瑰插马桶,美院教授另类示爱引热议

枣庄抓获白色母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