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博鳌亚洲论坛接待设施维修更新基本完成

2012-03-26 11:23:49 来源:海南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作为博鳌亚洲论坛2012年会核心接待服务单位,海南中远博鳌公司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已经投入3000万元对年会主会场、接待酒店等配套设备设施进行维修、更新及保养。这是记者3月23日从该公司获悉的。

3月23日上午,记者在博鳌东屿岛上看到,众多工作人员正在为年会召开而忙碌着,有些工人正在修剪花草,有些工人在会场外围营造氛围,有些工人正在对主会场的现场进行紧张的布置。据介绍,海南中远公司根据往年的经验,今年筹备工作开始得比较早,从今年的2月就按照计划开始了年会筹备工作。截至3月16日,该公司已经完成了接待设备设施的维修、更新及保养工作,主会场、外围的氛围营造工作也将于3月26日完成。

海南中远公司相关负责人说,年会各方面的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到位。服务人员已经于3月16日到位,该公司从海南各大高校临时招募了400多名实习生到东屿岛开展接待工作,另外该公司还从钓鱼台国宾馆请来专业的接待人员协助服务工作。目前,这些实习生的培训工作已经全部完成,届时将有近2000人为年会召开提供服务。

相关新闻:

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将出席2012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
李克强将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2年年会
肖若海贾东军检查指导博鳌亚洲论坛安保工作
博鳌亚洲论坛2012年度报告发表 超2000人参会

来源:海南日报 编辑:邓京荆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博鳌亚洲论坛 中远 维修 高校 东屿岛  

精彩热图

6000朵玫瑰插马桶,美院教授另类示爱引热议

枣庄抓获白色母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