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州表彰“奉献基层造福群众”模范人物

2012-04-12 10:32:10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4月6日,州党委作出表彰奖励自治州“奉献基层、造福群众”模范人物的决定,并号召全州广大党员干部以模范人物为榜样,团结和带领各族群众扎实工作,为建设繁荣富裕文明和谐的美好伊犁而努力奋斗。

近年来,自治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自治区第八次党代会和州党委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实现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两大历史任务,团结带领各族干部群众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变化变革、真抓实干,推动自治州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实现了新突破。特别是广大基层干部长期奋战在改革发展稳定第一线,为自治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涌现出了一大批“奉献基层造福群众”的先进典型,赢得了各族群众的广泛赞誉。

州党委决定授予买买提江.吾买尔等10名同志“奉献基层造福群众模范人物”称号,并予以表彰。同时号召全州广大党员干部以模范人物为榜样,学习他们信念坚定、胸怀大局的崇高思想,乐于奉献、服务群众的高尚品质,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艰苦奋斗、勇挑重担的进取意识,进一步深化“民生优先、群众第一、基层重要”的理念,大力弘扬“爱国爱疆、团结奉献、勤劳互助、开放进取”的新疆精神,团结和带领各族群众同心同德,万众一心,开拓进取,扎实工作,激励更多的干部群众爱模范、学模范、做模范,成为推动伊犁经济社会新跨越的生力军。

据悉,获得“奉献基层造福群众”模范人物有伊宁县温亚尔乡布力开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买买提江.吾买尔、霍城县兰干乡双渠村原村委会副主任佘建勇、奎屯市团结街道海纳尔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杨美丽、新源县阿热勒托别镇敬老院院长努尔艾力.巴斯塔阿洪、伊宁市喀赞其街道光明街社区党支部副书记吐尔逊古丽.阿不都克里木、州友谊医院放射科主任李先军、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扎库齐牛录乡中心校教师吴元英、武警伊犁州边防支队夏特边防派出所副所长、夏特乡达乎甫尔村党支部副书记李建民、伊宁市喀赞其街道唐努尔社区党支部副书记虎春丽、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海努克乡党委委员、组织干事江丽.达尼西班。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史雪红) 实习编辑:孙瑞雪

相关新闻:

且末建立“永不走”的基层工作队
浏阳:千名干部走基层 为农家解难题2.3万件
太湖供电大力推进基层廉政文化建设
百名干部下基层 泸溪吹响春耕生产“集结号”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州党委 奉献基层 群众  

精彩热图

奥运熊猫离宁返川结婚生子

汝窑葵花洗以2.78亿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