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宜川县"西洽会"签约16.97亿 创历年引资新高

2012-04-12 09:13:47 来源: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位于陕西延安市宜川县的黄河壶口瀑布是国内唯一的潜伏式、侵蚀型瀑布。2011年到壶口旅游的游客达到84万人次。以壶口瀑布景区为核心,宜川县规划建设的黄河壶口文化产业园区项目概算总投资5.4亿元。

4月6日,陕西宜川县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推介会在西安举行。记者从推介会上获悉,美洲国际商务集团、太平洋建设集团等国内外商客与宜川县成功签约8个重点项目,投资总额达16.97亿元,创宜川县历年招商引资之最。

本届西洽会宜川县围绕果业、旅游、油煤三大资源优势,建设现代农业示范园区、黄河文化园和煤化工园区三大产业园区,共推出了文化旅游类、农业产业类、能源化工类、城市建设类和商贸流通等5大类36个重点项目。彰显宜川独特旅游资源的黄河壶口文化产业园区招商项目颇具地域特色。规划的产业园区包括黄河祭坛、黄河文化展馆和4D影院、演艺大厅、影视基地、黄河古镇、寨子沟兵工厂旧址、水上观光航运等九个招商建设项目,项目概算总投资5.4亿元。推介会上,宜川县委副书记、县长谢京帅代表宜川县委、县政府热情邀请各位客商赴宜观光考察、投资兴业。

来源: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记者 张锁峰 高姝玥) 编辑:许银娟

 

相关新闻:

西洽会上展品琳琅满目 观者目不暇接

西洽会陕西铜川市48 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

第十六届西洽会4月5日在西安开幕

第十六届西洽会在西安开幕(组图)

江苏200多家企业亮相“第十六届西洽会”

西洽会江苏代表团重点项目推介会举行

西安分团第十六届西洽会筹备工作已全部就绪

走进西洽会 3000多境外客商将参加西洽会

陕西省22家单位目前已邀请3549名外商参加西洽会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宜川县 黄河壶口文化产业园区 推介会  

精彩热图

奥运熊猫离宁返川结婚生子

汝窑葵花洗以2.78亿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