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洽会陕西铜川市48 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

2012-04-07 11:25:44 来源:中国日报社陕西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4月6日下午,陕西铜川市在西安举行项目推介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市委书记、市人大主任冯新柱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莉霞介绍招商项目情况, 48 个重大项目在会上集中签约,涉及金额 288.67亿元。其中合同30个,金额184.5亿元。

据悉,本届西洽会,陕西铜川市招商活动主要突出中医药养生保健产业、新型能源项目和现代商贸服务等项目。

作为药王孙思邈的故里,陕西铜川市充分利用“药王”这一铜川仅有的全国乃至全球唯一的知名品牌,确定了大力发展中医药养生保健、旅游、文化等产业的思路,提出要把陕西铜川建设成为经济强、文化兴、生态美的全国知名休闲养生城市。在本届西洽会上,陕西铜川市成功对接的休闲养生项目有16个之多,总资金达99.6亿元。同时,与之相适应的商贸服务业在本届西洽会的签约项目共涉及金额66.9亿元。值得一提的是,在新型能源项目上,作为老煤城的铜川市却洽谈签约了一批非煤能源项目,涉及金额152.12亿元。

据了解,陕西铜川市在本届西洽会成功对接签约项目共135个,总投资475.12亿元。其中合同项目93个,总金额317亿元;协议项目42个,总金额158亿元。超过以往各届西洽会招商成果。

来源:中国日报社陕西记者站(记者 黄崇成) 编辑:于姝楠

编辑: 于姝楠  标签:    

精彩热图

奥运熊猫离宁返川结婚生子

汝窑葵花洗以2.78亿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