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荣航空将加入星空联盟扩展全球服务网

2012-03-31 10:54:46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长荣航空将加入星空联盟扩展全球服务网
 
3月29日,台湾长荣航空与星空联盟共同签署入盟协议。

3月29日,台湾长荣航空与星空联盟(Star Alliance)共同举行未来成员签约仪式,正式揭开入盟的序幕。

仪式在长荣航空董事长郑光远与中国国际航空副总裁赵晓航的见证下,由长荣航空总经理张国炜与星空联盟首席执行长马克‧施瓦布(Mark Schwab)共同签署入盟协议。

加入星空联盟后,长荣航空的旅客将可飞往全球191个国家的1,345个目的地,并透过各成员航空公司的飞行常旅客计划享受更多的尊荣服务与酬宾优惠。加入星空联盟将为长荣航空带来更多开拓市场的机会,使长荣航空成为更国际化,更具竞争力的航空公司。

星空联盟成立于1997年,是第一个全球性的航空联盟,为国际旅客提供绵密与便捷的飞航服务。目前星空联盟每日提供超过20,800个航班到189个国家的1300个据点。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记者 吴勇 张彤彤) 实习编辑:孙瑞雪

相关新闻:

天津航空联手巴西航空工业:助力培训E系列飞机AMS系统维修能力提升

云南祥鹏航空将在长沙、福州招聘空中乘务员

台湾航空业与医院携手拓展健检旅游

台湾超萌Hello Kitty飞机 空姐更萌

编辑: 许婧  标签: 长荣航空 签约仪式  

精彩热图

6000朵玫瑰插马桶,美院教授另类示爱引热议

枣庄抓获白色母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