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航空联手巴西航空工业:助力培训E系列飞机AMS系统维修能力提升

2012-02-24 13:39:05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天津航空联手巴西航空工业:助力培训E系列飞机AMS系统维修能力提升

2012年2月24日,近日,天津航空与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联合组织实施了为期5天的“E系列飞机寒冷封杀条件下AMS系统维修能力提升培训”的合作项目,天津航空又开拓了一个与世界最大支线飞机制造商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合作的全新领域。(AMS,即飞机的空调和引气管理系统,是飞机上不可或缺的一个重要部件,它关系着飞机运行的安全和旅客乘坐的舒适度。)

春季将至,针对我国北方春季天气寒冷、风沙较多的特点,天津航空与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于2月13日至17日联合组织实施了旨在提高我公司维修人员在恶劣天气条件下维修飞机、保障航班能力的“E系列飞机寒冷风沙条件下AMS系统维修能力提升培训”的合作项目,并邀请了国内运营有同类机型的河南航空、河北航空、大新华技术等民航企业维修人员共同参加培训。经过5天的培训,参训人员学到了国际领先的E系列飞机AMS系统维修技术,相关部件的故障分析、故障处置、实际操作等能力也得到了显著的提高。

作为国内E系列飞机的最大客户,天津航空与巴西航空工业公司长期保持着密切联系,定期开展交流合作,为我公司和其他航企培训了一批又一批合格的E系列飞机维修人员。多年来,天津航空工程部始终秉承“以优质的维修质量,保障旅客飞行安全”的工作理念,不断探索提高飞机维修能力、确保安全飞行的方法,以日益精进的维修队伍保障了一架又一架飞机的安全运行。此次“E系列飞机AMS系统维修能力提升培训”活动的成功开展,为提高天津航空整体机队派遣率、增强恶劣天气条件下飞机定检维修能力,以及创建国内一流E系列机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记者 黄一鸣 通讯员王寅、杨鹏) 实习编辑:孙瑞雪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航空  

精彩热图

三版《西游记》雷人大对比

全球最新奇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