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盘销售率仅15.7%

2012-02-24 09:40:34 来源:中国证券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北京中原市场研究部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月22日,今年内北京新上市的商品住宅项目合计有22个,供应的住宅套数为5362套,总建筑面积为62.2万平方米。不过签约情况则十分惨淡。22个项目合计签约量仅843套,签约面积合计为8.65万平方米,总体销售率仅有15.7%。

在22个新盘项目中,签约的843套住宅绝大部分都属于降价项目。其中均价为12694元/平方米的金隅万科城签约量就达450套,而该项目的最高售价曾达到16000元/平方米。

截至2月22日,北京市场预期在3月份开盘的项目有20个。在这些项目中,郊区楼盘占据绝对多数,仅有5个项目位于城六区,而这些项目均将不同程度地调整售价。另外,包括红山世家、北京像素、中建玲珑山、香悦四季、K2百合湾等北京多个在售项目通过灵活调整供应的产品形态,在不同时间阶段主推不同类型产品,以期推动销售业绩提升。

来源:中国证券报 编辑:于姝楠

编辑: 于姝楠  标签: 销售率 住宅套数 玲珑山 总建筑面积 签约面积  

精彩热图

三版《西游记》雷人大对比

全球最新奇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