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斯加海鲜美食节登陆沈阳

2012-03-14 14:50:33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阿拉斯加海鲜美食节登陆沈阳
 
阿拉斯加海鲜美食。

2012年3月30日至4月15日,沈阳盛贸饭店携手美国阿拉斯加海产市场协会联合推出为期两周的美国阿拉斯加海鲜美食节。

届时,客人可在饭店四楼咖啡苑及二楼香宫品尝到来自美国阿拉斯加海域的雪蟹、帝王蟹、大比目鱼、阿拉斯加粉鲑和黑鳕等天然野生纯净的特色海鲜美食,并设有每日幸运抽奖活动,让每位宾客在体验鲜美海味的同时,赢取精致好礼。

“此次,沈阳盛贸饭店特别引进美国阿拉斯加的天然野生特色海鲜,让下榻饭店的商务及休闲客人畅享异域海鲜美食体验。美国阿拉斯加海产市场协会所秉承的‘天然、野生和持续’宗旨与香格里拉‘关爱自然’的企业社会责任意气契合,弘扬的均是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这是为客人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的最有利保障之一。”饭店总经理黄分明女士说。

拥有34,000英里海岸线的阿拉斯加是世界上最大、最富饶的商业鱼类基地。这里的野生海产终年畅游在冰冷纯净的北太平洋里。那里原始的自然繁殖环境,造就了阿拉斯加海产肉细、极具韧性、风味独特的特点。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记者 吴勇 张彤彤) 实习编辑:孙瑞雪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沈阳 阿拉斯加海鲜美食节  

精彩热图

青花瓷龙亮相江西景德镇

明星脸部合成照迷倒众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