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莱2012年旅游推介会在北京举行

2012-02-20 19:46:38 来源:中国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由文莱旅游局主办的“神秘文莱,健康之旅”2012年文莱旅游推介会北京站于2月20日下午在北京亮马河饭店举行。文莱驻华使馆签证官哈姆扎里?萨博里、文莱旅游局中国区首席代表宋凯、文莱皇家航空公司北京办事处销售经理王炯金、文莱帝国酒店中国区销售经理谢英新等出席了本次推介会。

因财富而闻名,盛产石油的文莱是东南亚一个拥有着40万人口的苏丹王国。以热带雨林为主要旅游特色的文莱,植被动物种群丰富、空气纯净宜人、近乎零犯罪率,是“婆罗绿洲上的“室外桃源”。

除了大面积保存完好的原始热带雨林以及多种珍稀野生动物之外,文莱还拥有世界上最大的住宅宫殿--苏丹皇宫、世界上最大的享有“东方威尼斯”美誉的水上村落(大概有2万户居民)、奢华壮观的清真寺、超六星级文莱帝国酒店和世界顶级极具挑战性的高尔夫球场。

中国是继马来西亚后第二大入境市场,并且是第一大度假入境市场。2010年,赴文莱旅游的中国游客人数总计24,579人,截止2011年10月底,人数已达28,238人。目前文莱皇家航空公司提供上海和香港直飞文莱首都斯里巴加湾市的航线。上海每周一、三、五3班,只需4个多小时便能抵达文莱首都;香港每天一班,航程仅需3个小时。

(来源:中国日报 张子轩 编辑:梁杉)

编辑: 梁杉  标签:    

精彩热图

洛阳老人淘宝不明怪石

日本街头井盖上的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