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硕县立体宣传、广泛引导 使村级换届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2012-01-19 09:26:17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有了这明白卡,我就明白该怎么去选啦!该选谁啦!”,近日,塔哈其乡选民付绪力拿着乡里发放的村“两委”工作明白卡开心地说道。

据悉,和硕县村“两委”换届已相继在各村中展开,为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群众参与换届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严肃两委班子换届纪律,该县纪委先后到该县所辖各村开展了换届警示巡回宣讲活动,同时该县各乡、村还分别以悬挂宣传横幅、制作宣传展板、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发放村“两委”工作明白卡、广播、新闻、网络等立体宣传形式,向全县各村的各族群众进行了换届宣传,其中乌什塔拉乡还编印了《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流程图》向全乡村民宣传《村民委员会组织法》、《村居民委员会选举工作手册》,进一步在全县各乡村中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和选能、选优、选高、选强的良好氛围,使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目前,该县各村“两委”换届工作正健康有序的进行。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通讯员 王小成 尹彦龙 宋伟明)  编辑:许银娟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精彩热图

流传最广的32条谣言

萌翻了!野生动物宝宝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