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中国在线>专题>2011专题>寻找最美乡村教师评选>公益
“寻找最美乡村教师”公益资助方案
2011-09-08 17:43:17      来源:光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寻找最美乡村教师”大型公益活动将确定入围者100人,再从中选出“最美乡村教师”10人、“特别关注乡村教师”20人。分别资助如下:

一、入围的100名乡村教师(不含10名“最美乡村教师”和20名 “特别关注乡村教师”)

颁发荣誉证书,赠阅《光明日报》、《书摘》、《考试》杂志等杂志报刊;长年赠送光明日报手机报。

二、20名 “特别关注乡村教师”

颁发荣誉证书,并给每位教师及其学校、乡镇宣传教育部门赠阅《光明日报》、《书摘》、《考试》杂志等杂志报刊,为每位教师长年赠送光明日报手机报。并为教师提供相关免费培训,为其所在学校图书馆赠送光明日报出版社图书。

三、10名“最美乡村教师”

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给每位教师及其学校、乡镇乡村小学赠阅《光明日报》、《书摘》、《考试》杂志等杂志报刊,为每位教师长年赠送光明日报手机报。为教师捐赠电脑、打印机、上网卡等电子设备;为最美乡村教师赠送光明网日金箔版,留作纪念;为教师所在学校提供建成电子阅览室所需的电脑1台及相关软件、光盘等。

同时,将10名最美乡村教师作为光明日报重点文化扶贫对象,进行持续的帮助和支持。

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为100名入围教师、特别关注乡村教师、最美乡村教师分别赠送收音机等设备。

首届免费师范生公益资助方案

在资助“最美乡村教师”的同时,光明日报社、北京广播电视台决定为签约到基层中小学任教的首届免费师范生赠阅《光明日报》。

1、为北京师范大学首届免费师范生中签约基层任教者,赠阅100份2012年全年《光明日报》。

2、为东北师范大学首届免费师范生中签约基层任教者,赠阅1500份2012年全年《光明日报》。

3、为华中师范大学首届免费师范生中签约基层任教者,赠阅1500份2012年全年《光明日报》。

来源:光明网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天宫一号”发射升空
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新闻发言人今天(28日)宣布,天宫一号/神舟八号交会对接任务总指挥部第三次会议研究决定,天宫一号目标飞行器瞄准9月29日21时16分至21时31分窗口前沿发射。>> 详细

各地新闻
干部群众普遍认为,“七一”重要讲话明确指出,要坚定不移走科学发展道路,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坚定不移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坚定不移推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 详细
点击排行
  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大会举行 胡锦涛作重要讲话
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大会在京举行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