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中国在线>专题>2011专题>2011网络媒体湘江行>魅力湘江
岳麓山"赶考"5A级景区
2011-10-18 11:13:47 来源:《长沙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岳麓山

岳麓山

岳麓山

岳麓山

岳麓山

上天赋予长沙山、水、洲、城,并集于岳麓山风景名胜区一身。麓山景区、橘子洲景区、岳麓书院、新民学会旧址,四大核心景区、景点,构成岳麓山风景名胜区。她有别的地方没有的美景和人文。

现在,岳麓山风景名胜区正在“赶考”难度系数甚至超过申报世界遗产难度的国家5A级景区。

热爱岳麓山的市民可以以自己的见解替岳麓山、替我们的长沙写下爱岳麓山的101个理由,我们要为岳麓山“加油”——

眼睛里的岳麓山

雪后的山和洲,美得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前天,在岳麓山顶观景台,北京一位姓张的摄友,带着初中刚毕业的儿子,在白花花太阳的直射下,正在拍长沙。

他说,在橘子洲头、岳麓山顶,感觉长沙这座城市真好,你们生活在长沙真有福气。张先生说,他在网络上查过了,长沙进入7、8月,天气虽然炽热,但是能见度相当高,尤其下过雨后,空气特别通透,他查到一位长沙“色友”的说法,在岳麓山顶用相机甚至可以拍到数十公里外的湖南广电大楼。

他说一年只有这么宝贵几天,我在长沙,守在河西,还呆几天,风景也有得看,岳麓山的风景特别好,一切都是绿的,又安静,我只希望长沙最近能有一场豪雨,这样,在山顶我就能拍到长沙最美的风景。

张先生并不孤独,他那个“色友”QQ群近十位好友分别将从山东、上海、哈尔滨等地奔往岳麓山。“岳麓山中既有美景,在岳麓山上又能最大限度地发现这座城市的美丽。长沙是个好地方,是魅力之城,好吃好玩……”他说着京片子,并且对着我用数码相机连咔了几张片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解析“中国式”医改之路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张洋)细化国家秘密范围,明确涉密人员条件……日前,国务院法制办公布《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征求意见。>> 详细
点击排行
  美国要求孔子学院部分中国教师限期离境
甘肃卫生厅长力挺真气运行术因治好其邻居儿子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