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中国在线>专题>2011专题>第十五届投洽会>本网专稿
“九八”驱动全球经济 各界人士盛赞投洽会
2011-09-11 14:33:1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前来参加在福建省厦门市举行的第15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的客商和参观者纷纷赞扬本届洽谈会为他们带来了丰硕的成果,并期待下届投恰会的召开。也有些客商为投恰会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美国百通集团董事长兼行政总裁 亨利彼得:

“我们的公司是帮助美国的中小企业进入中国市场。从长远看,也将帮助中国的中小企业进入美国市场。我曾经多次来到投恰会,今年收获颇丰。我们和福州市政府最终签订了合作协议。投恰会举办得很好,提供给我们许多机会。他们还举行了这么多的论坛,我们可以选择感兴趣的参加。”

菲律宾农业部投资局局长 桑卡亚:

“投恰会期间许多潜在的投资者参观了他们的展位。桑卡亚说,大多数客商对投资采矿,竹子加工和从菲律宾进口水果和大米十分感兴趣。从菲律宾进口产品到中国所花费的低物流成本是最吸引中国商人的地方。”

立陶宛经济部副部长道曼塔斯•拉宾斯卡斯: “投洽会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为我们与福建沟通交流提供了便利,我们将继续与福建保持密切联系,积极寻找合作机会。”

巴西驻华大使馆经参处官员 Antonio Freitas:

“这是一个很重要的会展,我们去年参会的效果很好,所以今年又来。场馆很漂亮,很多国家都参与进来,规格很高。巴西和中国商务部也有很好的合作,总体感觉很满意。尤其是志愿者的服务很热情。希望能有更多拉丁美洲的团队前来参会。”

印度尼西亚中爪哇省投资署署长 Anung Sugihantono:

“投洽会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各个国家来这里展示自己国家的投资机会和项目。中爪哇与福建很有渊源,我们已有多方面的合作。在投洽会不仅可以接触了解中国的投资商,还有来自全世界的商人。我第一次来时在2006,我发现展办的会越来越好。”

华南美商会会长 哈利•赛亚丁:

“毫无疑问地说,投洽会是全球规模最大、组织最好、效果也最好的投资博览会。网上投洽会也变得越来越有吸引力,受到世界各地政府越来越多的关注。”

中国国民党副主席林丰正:

“投洽会已经成为世界规模最大的投资展览会,我们希望它继续办下去。我更希望台湾企业和客商多来参加,让两地的观光、特产、高科技、新兴产业都能够扬名世界。”

来源:中国日报网(记者 官晓锋 曹蓉) 编辑:孙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天宫一号”发射升空
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新闻发言人今天(28日)宣布,天宫一号/神舟八号交会对接任务总指挥部第三次会议研究决定,天宫一号目标飞行器瞄准9月29日21时16分至21时31分窗口前沿发射。>> 详细

各地新闻
干部群众普遍认为,“七一”重要讲话明确指出,要坚定不移走科学发展道路,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坚定不移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坚定不移推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 详细
点击排行
  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大会举行 胡锦涛作重要讲话
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大会在京举行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