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专题>2011专题>第十五届投洽会>要闻
第15届投洽会亮点多多 500个境外团组热捧金钥匙
2011-09-05 16:48:36      来源:厦门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第15届投洽会亮点多多 500个境外团组热捧金钥匙

全球资本又将进入“九八时间”,已有84个国家和地区的306个境外机构将组团参会。 (本报记者 梁伟摄 资料图片)

核心提示

距离第十五届投洽会开幕只有18天,全球资本又将进入“九八时间”。值得期待的是,今年的投洽会迎来了15华诞。本届投洽会将全新开场,亮点频现:来自境外客商团组将超过500个、4大专业展览争相亮相,3200个国际展位,60多场高端头脑风暴……届时,全球目光将再一次聚焦厦门。

3个国家首次参展

每一届投洽会都将吸引新国家新面孔前来参与。

据了解,本届投洽会设置3200个国际标准展位,组展工作已经完成。境外共有意大利、波兰、韩国、新加坡、阿联酋、德国、南非、澳大利亚、塞浦路斯等55个国家和地区参展,其中巴林、俄罗斯、印度3个国家是首次参展。

目前,已有84个国家和地区的306个境外机构明确将组团参会。预计今年境外参会国别数将超过120个,境外客商团组数将超过500个。

其中,作为首次参会的印度官方将举办一场高规格的“印度投资机遇推介会”。目的是吸引中国企业赴印度各领域投资。在推介会上,中国企业将获得与印度代表直接交流的机会,获取最新和最详尽的信息。

4大专业展览集中亮相

本届投洽会同期举办4个专业展,分别是“第七届旅博会”、“第三届中国地交会”、“2011中国国际节能环保暨新能源展”和“2011中国创业连锁展”。目前招展工作进入收尾阶段,即将转入布展工作。

其中,作为投洽会重头戏之一,今年旅博会将亮点频现:厦门航空港集团将牵头打造旅博会史上最强大的“国际航空旅游展团”。同时,市民还可在旅博会上“一站式”购买旅游产品,参与优惠、问卷赠品等活动。此外,今年的旅博会还定于9月7日在厦门举行海峡旅游营销与品牌合作交流研讨会,旅游界的诸多大腕将在厦门分享旅游项目开发与营销实战案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富民强区”全国知名网络媒体看内蒙古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十二五”期间全国将建8000所乡村学校少年宫
专家解答婚姻法司法解释有关热点问题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