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专题>2011专题>第十五届投洽会>图片报道
投洽会布展启动 五辆免费巴士穿梭各场馆间
2011-09-05 16:17:47      来源:厦门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投洽会布展启动 五辆免费巴士穿梭各场馆间

本届投洽会的布展工作已经展开。(本报记者 陈立新 摄)

第十五届投洽会日益临近,主展馆厦门国际会展中心的公共布展工作已经全面铺开。记者昨日在布展现场看到,今年公共布展选用了中国红与金色相映衬的主色调,烘托出喜庆与热烈的气氛,同时也凸显了浓厚的国际化色彩。

投洽会组委会展务组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共布展部分预计到9月5日下午基本布置完毕。目前客商报到中心、展馆内咨询台、网络直播服务区已搭建完成。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投洽会在公共布展上更凸显了服务展商的理念。据了解,组委会今年首次在A厅设置了两个会议室,免费提供给展商用于召开推介会、说明会。在D厅门口还将设置火车(动车)票务及行包服务中心,展商可在现场预订车票。

记者昨日还从组委会展务组了解到,今年组委会将首次提供五辆免费穿梭巴士,方便展商和宾客在各场馆间进出。五辆中巴车将在一、二号馆以及国际会议中心、会议中心酒店、会展酒店之间穿梭,沿途设置6个停靠点,分别为B、D、L厅出口,会议中心南门及西门,会展酒店正门。免费穿梭巴士预计9月7日上午9时正式上路运行。

来源:厦门日报 编辑:马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富民强区”全国知名网络媒体看内蒙古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十二五”期间全国将建8000所乡村学校少年宫
专家解答婚姻法司法解释有关热点问题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