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中国在线>专题>2011专题>2011第十三届深圳高交会专题>媒体报道
3D技术产品成第十三届高交会主角
2011-11-15 13:39:31      来源:《深圳商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第十三届高交会即将开幕。记者昨日从高交会布展现场观察发现,目前最热门的3D商家正在集中布展,业内人士预料,在本届高交会上,全球3D巨头将集体亮相,有关3D的话题将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据悉,本届高交会设有四大专业展,分别为信息技术与产品展、新能源与节能环保展、电子展、光电平板显示展。与本届高交会电子展主题“与ELEXCON一起,把握中国下一个热点市场”遥相呼应,引领潮流的新一轮电子产品技术——3D,俨然已成为今年高交会万众瞩目的新亮点。

据了解,本届高交会上,各路彩电厂商将在3D电视市场再度狭路相逢,长虹、海信、创维、TCL、康佳等各大国产品牌将携多款智能3D电视新品参展。深圳3D高新技术企业凤凰立体,以及国内知名3D企业,如Hi-shock、睿立宝莱、广百思等也将全面展出代表全球领先水平的最新3D技术科研成果,包括裸眼3D数码相机、裸眼3D电影本、3D摄像机、3D眼镜等全产业链3D产品。置身展会现场,记者颇有3D产品高潮兴起,3D时代已然来临之感。

国内知名立体影像企业凤凰立体影像有限公司(凤凰立体)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深圳本土3D企业,凤凰立体将在本届高交会期间,展出3D产品线上从立体拍摄到立体播放等一系列裸眼3D数码产品。希望借助深圳高交会这一高效平台,让更多人接触到3D,了解3D,并进而喜欢上3D,将新一代高新技术的魅力全面释放。”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深圳第十三届高交会即将开幕 亮点透析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从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获悉,近日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新闻出版总署联合发出通知,要求从11月10日起至12月底在全国组织开展打击非法报刊专项行动,严厉打击非法报刊、非法报刊机构、假记者、假新闻。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负责人表示,欢迎各界群众举报相关线索,举报电话:12390、010-65212870/2787,网络举报:登陆中国扫黄打非网(www.shdf.gov.cn),点击主页“在线举报”。>> 详细
点击排行
  上海率先试点发行地方债 或将为中央财政减压
胡锦涛:转变发展方式 实现经济增长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