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中国在线>专题>“双百”人物中的共产党员>学习心得
任亚平:提高对建设学习型党组织重大意义的认识
2011-01-18 10:01:59      来源:《内蒙古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12月17日下午,全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推动集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形势政策宣传教育活动,通报《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开展形势政策宣传教育工作方案》,全面部署我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任亚平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自治区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乌兰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自治区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符太增出席会议。

任亚平在讲话中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一定要从战略和全局出发,提高对建设学习型党组织重大意义的认识。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中,要注重增强学习内容的系统性和全面性。必须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用心促学,坚持围绕中心任务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党员思想实际学。

任亚平强调,各级党委要把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摆在突出位置,精心组织,确保取得实效。要把各级领导干部抓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作为述职和政绩考核的重要内容,把各级领导班子抓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作为班子效能考核的重要依据。要做到领导带头,健全制度,全面覆盖,切实把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的任务落实到基层,覆盖到每一个基层党组织、每一名党员。

乌兰就集中开展形势政策宣传教育活动强调,一要全面准确,突出重点,把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好。要讲形势,讲成就,讲发展,讲远景。二要联系实际,注重实效,把宣传教育活动开展好。要举办上下联动的形势报告会;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立足城乡基层开展教育活动;组织新闻媒体开展新闻宣传活动。三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把宣传教育活动实施好。要制定方案,明确任务,强化阵地。

自治区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工作协调小组成员单位、自治区党委各部委办、自治区各委办厅局和各人民团体的负责同志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驻呼自治区各大企业和驻呼各高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及宣传部长,自治区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盟市委、旗县(市、区)委专职副书记、宣传部长,驻盟市自治区各大企业、高校主要负责同志及宣传部长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来源:《内蒙古日报》  编辑:段若兰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第四届中英互联网圆桌会议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水利部:今年累计解决3250万群众因旱饮水困难
黄奇帆:要通过法治让我们的事业持续稳定地发展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