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中国在线>专题>2011专题>李克强出访朝鲜韩国>图片报道
中国留学生获"韩国船级奖学金" 驻韩使馆祝贺
2011-10-25 15:16: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中国留学生获

据中国驻韩国使馆教育处网站消息,6月8日,2011年度“韩国船级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大田市汝城饭店举行。韩国船级社吴空均会长,浦项工科大学、韩国海洋大学等高校知名教授、学者出席了活动。中国驻韩国大使馆教育处艾宏歌参赞应邀参加颁奖仪式并致辞。

艾参赞首先向本年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对韩国船级在吴吴空均会长的领导下,致力于培养具有竞争力的优秀人才所付出的不懈努力表示敬意,向相关韩国高校的教授们为在韩中国留学人员的学习和生活所付出的心血表示感谢。他说,人才是关系到民族兴衰、国家兴亡的核心问题。同样,中韩关系的发展,也需要培养一批又一批了解和喜爱对方国家文化的优秀专门人才。韩国船级社自创建以来,为韩国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与此同时,重视人才战略,从2007年起,通过“韩国船级奖学金”的设立,为在韩国各大学相关专业学习的韩国籍学生及在韩外国留学人员提供资助,为他们早日成才创造了条件,为推动中韩关系的发展发挥积极作用。他希望获奖同学,要珍惜美好的留学时光,认真学习,刻苦钻研,立志成才。为中韩友好、为世界和平做出贡献。

韩国船级社(公司)2007年起设立“韩国船级奖学金”,旨在支持和培养船级行业相关的专门人才,我在韩留学人员每年皆有多人荣获此奖项。本年度获奖者共43人,分别来自正在韩国各大学学习的韩国籍学生及中国、越南、菲律宾、马来西亚、蒙古等8个国家和地区的留学生。其中,中国留学人员共有8人获奖。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形成合力"促大学生就业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社科学者畅谈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
李克强参观金日成综合大学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