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专题>科学发展 转变方式>农业发展
新农村电视助推启动 开化供电给力“让开化飞”
2011-05-05 15:16:59      来源:浙江在线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5月5日一大早,开化县供电局的工作人员在白雾洇蕴的凤凰山路芹江畔,第三届新农村冲击播电视助推行动启动仪式现场,检查电力线路、电源插座等,忙碌且井然有序地展开工作。

由省广电局、省广电集团主办的“让开化飞”——2011-2012年度第三届新农村冲击播电视助推活动于当日上午九时正式启动并现场直播。“新农村冲击播电视助推行动”是浙江电视台公共·新农村频道创意发起的一项旨在利用媒体自身资源,对浙江新农村建设全方位助推的公益活动,此届新农村冲击播电视助推行动将全方位助推我省重点欠发达县——开化县。家乡腾飞,电视助推。接下来,浙江公共新农村频道将在一年时间内,利用媒体资源,动员社会力量,分阶段对开化县生态产业、生态保护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报道,扩大开化的对外影响,推动该县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接到相应的活动预案后,该局在第一时间成立保供电小组,布署保供电方案,现场配备400千瓦的大型应急电源车,对活动现场进行电源应用安全布置,安排工作人员全过程服务,保持通讯畅通,随时做好应对突发事件的准备,确保启动仪式的安全可靠供电,给力“让开化飞”。

来源:浙江在线 编辑:张少虎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关注中国经济数据 2011年4月
>>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胡锦涛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关心汶川地震灾后重建纪实
教育部回应学生汉语能力下降 称将制定写字标准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