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专题>2011专题>2011“富民强区” 全国知名网络媒体看内蒙古>媒体报道
内蒙古2011年“质量月”活动将于9月1日启动
2011-08-31 21:48:33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8月30日,记者从“质量月”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1年“质量月”活动将于9月1日正式启动。发布会上,内蒙古质量技术监督局有关领导就内蒙古自治区2011年“质量月”活动安排布署情况向中央及全区各媒体进行了通告。

今年,自治区质量月的主题定为“建设质量强国共创美好生活”,努力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注质量和良好社会氛围,提升我区质量总体水平。今年的“质量月”将继续深入开展质量宣传活动,组织各盟市质监局在当地举办大型系列宣传活动;九月下旬,与内蒙古电视台联合举办“质量月”专题文艺晚会;举办首届内蒙古质监系统“质量杯”摄影展;组织人大、政协代表和新闻记者看企业、访名优活动、开展质量进学校、进社区活动,营造人人重视质量的氛围。

在开展群众性质量活动方面,今年的活动将组织 “永业生命素杯”全区消费与质量知识竞赛,在中国质量与消费网和内蒙古质量网上对部分日用消费品的质量满意度进行社会调查;开展质量管理情况问卷调查等;在全区质监系统组织质监法律法规知识竞赛,开展执法能手评选活动。

期间还将开展重点行业的质量提升活动,推动落实企业质量主体责任;严厉打击食品非法添加和滥用食品添加剂违法行为;大力开展工程和通信服务质量监督检查等。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编辑:张少虎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马继忠从艺五十年山水画展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法国作家著书揭露达赖真面目
地税局称现行税制中无“月饼税”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