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中国在线>专题>2011专题>大学生就业>各地政策
江西确保高校毕业生等三类重点群体就业形势稳定
2011-10-13 11:40:03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近日表示,今年将全力做好促进就业工作,发挥政策的引导扶持作用,确保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和就业困难人员三类重点群体就业形势稳定。

今年江西将继续把高校毕业生就业摆在就业工作的首位,设立1000个高校毕业生职业见习基地,帮助1.5万名高校毕业生参加职业见习;继续实施“三支一扶”等引导高校毕业生到基层服务和就业的专项计划,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基层、非公有制企业、中小企业就业和自主创业。

同时,江西将着力推进农民工跨地区流动就业、就地就近就业、返乡创业和有序进城务工,确保新增转移农村劳动力50万人。

此外,江西还将健全完善就业援助制度,通过结对帮扶、创建充分就业社区等活动,对就业困难人员实施就业援助,确保“4050”人员就业4万人。

来源:新华网 编辑:于姝楠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百家网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知识竞赛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外交部:中国无意也没有精力谋求成为全球领导者
教育部不认可自主招生联盟测试 可能有意取消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