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专题>2011春节走基层>新闻
李克强连线慰问我国极地和大洋科考队员
2011-02-01 15:26:21      来源:北京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30日来到国家海洋局,通过视频和电话连线,向正在遥远南极、北极和大洋上执行任务的科考队员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李克强详细了解极地和大洋科考进展和考察队员们工作生活情况。与中国第27次南极考察队、“雪龙”号船,中国南极长城站、中山站、昆仑站,中国北极黄河站,第22航次大洋考察队暨“大洋一号”船人员进行对话交流,与亲属代表一起向前方队员问好,祝贺科学考察取得新的成果,并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和全国人民向在冰雪极地、茫茫大洋辛勤工作的考察队员及其家属表示亲切慰问。

李克强指出,当今世界,许多国家高度重视极地和大洋考察,国际竞争也越来越激烈。随着我国综合国力的不断增强,我们有信心也有能力不断改善极地和大洋考察的条件,赢得未来发展的主动权,占领新的制高点。广大海洋工作者要善于抓住难得的机遇,勇于面对严峻的挑战,使我国海洋科考向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攀登。

来源:北京日报 编辑:宁波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辉煌“十一五” 展望“十二五”
>> 详细

各地新闻
春节期间,港澳地区对农副产品的需求上升,加上南方多地出现雨雪冰冻天气,给对港澳生活必需品供应工作带来了一定难度。内地与港澳骨肉相连,确保对港澳生活必需品的安全稳定供应,关系到港澳同胞的切身利益,关系到港澳地区的繁荣稳定,必须高度重视,把这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详细
点击排行
  赵克志接受中央媒体“省部长访谈录”专题采访
北京门牌楼牌设置征意见 楼号单元号不得跳号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