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发现提及2012预言玛雅文字新记录

2011-12-31 14:12:52 来源:环球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墨西哥发现提及2012预言玛雅文字新记录

墨西哥国家人类学与历史研究所的考古学家承认他们发现了另一个提及2012年世界末日预言的文字记录。这一文字记录刻在一块砖上,是在科马卡科废墟发现的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古玛雅人预言2012年将是世界末日,无论是考古学家还是普通公众都对这一预言予以极大关注。墨西哥国家人类学与历史研究所的考古学家承认,他们发现了第二个提及2012年末日预言的古玛雅文字记录。这一记录是在科马卡科废墟发现的,刻在一块砖块上。

科马卡科是古玛雅人建造的砖结构寺庙之一。在此之前,考古学家只发现一件提及末日预言的古玛雅文物,即在墨西哥湾塔巴斯科的托土盖罗发现的一个刻着象形文字的石板。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玛雅人 玛雅文字 玛雅历法 2012年 预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精彩热图

公司年会中那些有趣节目

全球各大品牌命名潜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