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中国在线>华东地区
日本王子制纸株式会社在南通举行慈善捐赠活动
2011-11-17 14:47:25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日本王子制纸株式会社在南通举行慈善捐赠活动
 
捐赠现场 姚卫民摄

日本王子制纸株式会社最大的海外投资项目——江苏王子制纸有限公司南通工场于2008年春季开工建设。目前,已批准的项目中已建成1条年产40万吨的高档纸生产线和自备热电厂、码头、水处理设施,并于2010年5月进行了试生产,2011年正式生产运营。二期工程建设顺利进行,预计2013年初建成投产。

丁大卫对江苏王子制纸有限公司项目顺利运营表示祝贺,对日本王子制纸株式会社的善举表示赞赏。他说,这是王子制纸社会责任感的体现。他指出,今后5年,南通将向着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迈进,打造长三角北翼经济中心,加快建设江海交汇的现代化国际港口城市、经济实力和创新能力较强的特大城市、国内一流的生态宜居城市。日本王子制纸落户南通符合南通产业发展的方向,南通新的发展规划也为王子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重大机遇。南通市对王子制纸的发展高度重视,今后将继续全力支持企业发展,与企业共同创造丰硕成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拒绝冷漠 传递温暖
拒绝冷漠 传递温暖>> 详细

各地新闻
拒绝冷漠 传递温暖>> 详细
点击排行
  人社部副部长胡晓义:养老保险改革进入"深水区"
教育部:立即排查中小学生幼儿上下学乘车安全情况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