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
首届民营经济长江论坛成功举行
2011-11-11 17:04:54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重重危机之下,中小民营企业何去何从?11月11日,由楚天金报、荆楚网、武汉科力协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民营经济长江论坛”,在湖北日报传媒大厦隆重举行。

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中国策划少帅”余明阳、对阵方法论主要创始人之一杨勇等专家,齐聚一堂,为中小民营企业的发展出谋划策。

在此次论坛上,郎咸平对中国宏观经济形势进行了分析,余明阳对中小企业如何打造强势品牌进行了解读。

论坛上,与会专家还共同解析国际、国内经济的发展动态,共同探讨在我国“十二五规划”背景下,中小民营企业如何创新商业模式,实现跨越式增长。参会的中部六省一千多位中小民营企业家踊跃发言,与专家交流互动。

据组委会介绍,本届论坛以“促中部崛起,打造中部强企”为主题,关注目光投向担当中部崛起重任的中小民营企业,汇聚各方面的资源、信息、人才和智慧,通过全方位、多渠道的品牌交流与合作,搭建一个中部地区中小民营企业对话、合作平台,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可持续发展,进而带动中部整体产业结构的转型与升级。

据悉,本届论坛今年为首届,以后将每年举行,力争打造成为一个政企对话、银企对接、企业合作的高端沟通平台,助推中小民营经济飞速发展。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记者 郭睿 通讯员 成超) 编辑:于姝楠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中国入世十周年——百姓生活篇
>> 详细

各地新闻
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明确提出“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第一次从文化纲领、文化目标、文化政策上阐述文化强国的“中国道路”,这是我国文化发展历程中划时代的历史贡献。>> 详细
点击排行
  四部委通知:新能源汽车拟免摇号不限行
积极探索“三化”协调发展的路子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