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中国在线>西南地区
双流县新能源航空服务项目签约逾100亿
2011-10-22 14:25:11      来源:成都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打造产业成都,新能源、航空服务项目强势出击。作为我市新能源产业功能区核心区和成都航空枢纽综合功能区核心区的双流县,两天集中签约逾100亿元项目。

据透露,新能源项目里不乏数十亿元的大项目:中海阳(北京)新能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总投资20亿元,将建设聚光热发电反射镜系统生产基地;云南业成集团投资20亿元,建设动力型锂离子电池及其材料产业化生产及研发基地项目;东旭集团投资22.28亿元,建设触摸屏用强化玻璃基板及TCO镀膜玻璃生产项目;山东桑乐太阳能有限公司投资桑乐太阳能热水器研发生产项目,总投资5亿元,建设太阳能热水器研发、生产基地项目;北京晶川电子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投资4亿元,建设年产100MW晶硅太阳能光伏电池片生产项目。

除了新能源项目外,物联网和航空物流也成了投资的重点:大唐电信投资3亿元,建设物联网产业西南地区总部项目。西藏三利投资有限公司投资23亿元,建设西藏航空基地项目,购置航空设备及飞机。中国商飞客户服务公司投资中国商飞客户服务四川分中心项目,总投资1.8亿元;成都航空有限公司拟投资7.2亿元,建设维修机坪、维修机库、特种车库、运行控制大楼、培训楼等设施。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于姝楠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形成合力"促大学生就业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温家宝在第八届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上的讲话
激发文化创作活力 提高文化产品质量 三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