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中国在线>首页中国新闻
李阳微博承认家暴向妻子道歉与妻子接受心理治疗
2011-09-11 20:41:14      来源:京华时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25分钟内连续两次向网友致歉称正在与妻子接受心理治疗

近日,微博名为“丽娜华的Mom”的网友在微博上传多张遭遇家暴的照片,并称实施家暴的就是“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本报曾做连续报道)。沉默多日后,昨天下午,李阳在微博中承认自己曾有家暴行为,并向妻子Kim公开道歉。李阳称,他们夫妻正在接受心理治疗师的专业帮助。

自8月30日“丽娜华的Mom”发布第一条家暴信息后,多次更新家暴细节,并一再要求李阳正视自己的错误。然而10天来,李阳一直未对此事做出回应。在微博中,“丽娜华的Mom”称她与李阳在教育孩子上产生分歧。网友表示发博女子确为李阳的妻子Kim,并对李阳的行为进行强烈谴责。

昨天下午,李阳在其微博中做出回应:“我向Kim正式道歉,我对她实施了家庭暴力,造成了身体和心灵上的严重伤害,对孩子也产生了不良的影响。我也向所有人道歉,我将深刻反省我的行为。”25分钟后,李阳再发微博:“按照Kim的要求,我们正在接受心理咨询师的专业帮助。在这里,我再次向大家表示深深地道歉。非常抱歉让你们失望。”

昨天下午5点多,李阳的妻子Kim发微博称:“面对警方的指控,李阳承认了事实,并请求原谅。带着勇气和爱以及对上帝的信仰,我们将整理出一段时间休息,我们的家庭需要医治。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理解。”

昨天,李阳道歉的微博引起网友狂转,不少网友称李阳致歉是明智的选择。

来源:京华时报(记者黄海蕾) 编辑:孙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天宫一号”发射升空
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新闻发言人今天(28日)宣布,天宫一号/神舟八号交会对接任务总指挥部第三次会议研究决定,天宫一号目标飞行器瞄准9月29日21时16分至21时31分窗口前沿发射。>> 详细

各地新闻
干部群众普遍认为,“七一”重要讲话明确指出,要坚定不移走科学发展道路,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坚定不移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坚定不移推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 详细
点击排行
  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大会举行 胡锦涛作重要讲话
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大会在京举行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