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出国服务
首届“超级留学生”选拔大赛完美谢幕
2011-07-29 15:45:30      来源:中国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首届“超级留学生”选拔大赛完美谢幕

特质奖获得者白柯

白珂从小学就开始参加全国英语竞赛,多次获得一等奖,著有三部英文作品、 三部中文作品以及一部英翻中作品和四首英文诗歌。曾获得中央电视台“志鸿优化”杯第六届“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全国总决赛小学组最佳语音奖,2008年度CCTV迎奥运“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全国总决赛希望奖,22011年北京大学全国中学生模拟联合国大会最佳风采奖等等。这些骄傲的荣誉对于还在上高中的学生而言,是否意味着白珂从小就已经有一个美国留学梦,并且一直矢志不渝的努力着。

不仅学术成绩傲人,白珂在学习之余更是积极参加了很多研究性学习。比如论环境与祁门红茶及其文化的关系社会实践,海南生态软件园的作用担任海南中学设立的模联校本培训课的策划,定期给选修此课程的学生授课,以及2010至2011连续三届北京大学全国中学生模拟联合国大会的参加等等。更让人感到惊喜的是,这个清丽可人的小姑娘还拥有全国民族乐器演奏艺术琵琶八级的水平。

在决赛现场,白珂的表现称得上是完美。口音悦耳,表述流畅,思维敏捷,台风清新。几乎让人挑不出任何的不妥。最终取得特质奖并得以分享30万的奖金也是实至名归。记者注意到,每一轮比赛中,台下都会有一位优雅的中年女士冲着台上的她微笑点头。据猜测应该是白妈妈。因为她看向白珂的眼神里满是骄傲和欣慰。到底是怎样的家庭教育环境,让一个才上高中的女孩子出落得如此脱颖不俗?或者,白珂今天取得的所有成绩,背后都有她爸爸妈妈的辛苦栽培和支持吧!

白珂说,没有想到自己能拿到这么好的成绩,因为从最初报名的3300多人,到最后入围的36名选手,每一个都是佼佼者。真的非常感谢弘成教育举办的这次比赛,让自己终于有机会能实现梦想。目前白珂最大的愿望就是能进入哥伦比亚大学,选择自己喜欢的艺术专业,然后将国外的时尚元素与中国传统的艺术完美结合,在中国形成一种全新的潮流并且发扬光大。

Everything will pass, yet glory will never diminish. 一切终将逝去,唯荣耀将永存。祝愿白珂以后的人生之路都一帆风顺,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不论以后走到哪里,她的精彩表现都将在“超级留学生选拔赛”的历史上留下光辉灿烂的一页。荣耀永存。

来源:中国日报(记者 郭书含) 编辑:张少虎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衣俊卿: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源头活水
让公布遇难者名单成为制度(人民时评)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