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出国服务
首届“超级留学生”选拔大赛完美谢幕
2011-07-29 15:45:30      来源:中国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首届“超级留学生”选拔大赛完美谢幕
评委、原美国乔治斯蒂文学院校长John Greena与获奖学生

首届“超级留学生”选拔大赛完美谢幕

一等奖获得者朱浩表演萨克斯

日前,由国内知名教育机构弘成教育携手多所美国名校共同举办的“超级留学生——2011高中生赴美留学选拔大奖赛“完美落幕。7月28日下午,大赛颁奖典礼暨闭幕式在北京国际饭店隆重举行。弘成教育集团总裁丁向东,美国麦格希教育集团中国区总经理吕凯以及比赛评委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Lynn Huntsinger、美国华盛顿大学招生官Michele Shoresman、原美国乔治斯蒂文学院校长John Greena等携10余名优秀参赛选手也一同出席了典礼现场。

据了解,自“超级留学生”选拔大赛5月初启动以来,报名人数达3300多人,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36名学生晋级入围赛,并有10名学生最终入选决赛。在10名参加决赛的选手中,来自海南中学的白珂和来自浙江,就读于美国圣保罗学校的朱浩脱颖而出,分别获得特质奖和一等奖的好成绩,分享由弘成教育提供的30万元奖学金。

通过资格审核、笔试、面试等方式,专家评审团一致认为,白柯与朱浩不仅口语流利表述流畅,逻辑思维以及应变能力也都非常的独特和机智,台风更是清新自然,活泼冷静。据了解,白柯还是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全国总决赛”最具潜力奖“和 广东赛区第一名的获得者,而朱浩还曾获得全国数学联赛一等奖。

除了获得前两名得白柯与朱浩,其他晋级前20强的“超级留学生“不仅英语综合运用能力出色,并且也各有专长或丰富阅历。比如,曾作为国际交流生和文化代表在美国学习一年的来自合肥的查浩宇;AMC12级,在美国就读中学,来自上海的程振邦;书法和大提琴分别达到八级、六级,sat2满分的来自江苏的李成越;曾获得加拿大滑铁卢Galois数学竞赛金奖, 加拿大滑铁卢Gayley数学竞赛前25%认可奖, 全国青少年英语读写大赛写作类中学组金奖,全国青少年读写大赛综合素质十佳奖的来自河南的林溪;北京市化学知识竞赛一等奖获得者宗一鸣;美国物理教师协会物理杯15赛区冠军,来自西安的周申航;哈佛青年领袖峰会带领团队第一名, 世界遗产青少年保卫者,来自山东的彭玉成;曾与中国一线导演张艺谋, 陈凯歌, 张扬, 霍建起等导演有过精彩合作, 主演电影《情人节》《向日葵》、《电影往事》的来自北京的张懿靖等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衣俊卿: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源头活水
让公布遇难者名单成为制度(人民时评)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