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港澳台
台湾旅游业界期待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启动
2011-06-22 08:41:42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即将启动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让台湾旅游业界看到新商机。在日前举行的2011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上,台湾展区纷纷打出“个人游”牌招揽游客。

在台北市展区,据承接办展任务的安益集团关系企业专案主任叶如芳17日介绍,为吸引大陆游客到台北“个人游”,台北推出了信义星光摩登趣、艋舺情调怀古趣、康青龙街慢活趣和中山北投嬉游趣等四条旅游线路。四条线路沿线100家台北知名商家均提供不同程度的打折优惠。同时,游客可依照不同天数,购买一种名为“台北观光护照”的感应式交通票卡。在有效使用天数内,游客可不限次数地凭借该卡搭乘台北地铁及贴有相关标识的台北联营公车。

为吸引游客造访,新北市将与台湾租车旅游集团e-go联合营销,推广新北市个人游套装行程。面对即将开放的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新北市观光旅游局制作了简体字版观光导览手册,介绍包括淡水、金山、莺歌、三峡、万里、野柳、乌来及平溪等几大经典主题游程,并且架设简体版新北市观光旅游网,提供最新最实时的旅游信息。

高雄市义大世界专案业务副理洪盟昌说,他们正在制定针对个人游的旅游产品,希望借旅游博览会让更多大陆游客了解高雄。

据悉,2011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共有来自80个国家和地区的790位国内外参展商及买家参与展会。

来源:新华网  编辑:段若兰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目标的确立,大致经历了三个阶段。下面就是第二个阶段,改革取得重大突破,明确社会主义经济是有计划的商品经济,这个阶段大致是从1984年到1988年。在这一系列的改革实践的呼唤、理论界的推动,中央的决策支持下,所以十二届三中全会通过了一个中国经济体制改革史上的重要文件。>> 详细
点击排行
  外交部就利比亚局势、南海问题等答问
全国夏粮增产已成定局 冬小麦实现“八连增”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