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
中国C919大型客机样机首次在海外展出引关注
2011-06-20 07:41: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中国C919大型客机样机首次在海外展出引关注

资料图片:2010年11月15日,国产C919大型客机展示样机在珠海航展展馆首次揭开神秘“面纱”。展示样机包括驾驶舱和客舱前半段,前两排是头等舱,后边是经济舱。样机尺寸与真实飞机的比例为1:1,全长17米,高度5.6米,宽度为3.96米。新华社记者 张毅 摄

国产大飞机C919后机身部段后段样件下线

港刊:中国空军演习提高攻防兼备的军事能力

备受关注的中国产C919大型客机将于20日亮相世界最负盛名的巴黎航展。这不仅是在空中客车故乡的首次亮相,也是C919大型客机1:1展示样机第一次在海外展出。

中国大飞机的研制单位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欧洲办事处19日在巴黎举行揭牌仪式,法国交通部长梯埃利·马里亚尼、中国驻法国大使孔泉、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金壮龙,及赛峰、达索、泰雷兹等法国航空企业代表等出席。这是继在美国设立办事处后,中国商飞公司在海外设立的第二个办事机构。

金壮龙介绍说,中国商飞公司坚持自主创新,同时积极开展国际合作,广泛集成世界民用航空工业先进技术和经验,为客户提供安全、经济、舒适、环保的民用飞机。在C919项目中,中国商飞公司先后与美、欧17家国际企业在机载系统等方面签署了合作协议,并与美国通用电气金融租赁公司、英国航空公司、瑞安航空公司等开展了市场交流与合作。

据透露,中国商飞公司已选定CFM国际公司研发的LEAP-X1C发动机为C919大型客机唯一启动动力装置,合作合同将在巴黎航展期间签署。这是法国赛峰集团下属的斯奈克玛公司与美国通用电气公司的合资公司。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离现在已经33年了,应该说经过33年的发展,中国发生了大变化,世界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时空环境完全不同于30多年前了。>> 详细
点击排行
  五部门今日起将专项清理超期收费道路
网上村官故事征集:这个小伙子,就是咱们的村官!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