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北地区
河北再处理“史上最牛工资单” 两名领导被免职
2011-04-16 17:20:36      来源:人民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16日早上,记者从河北省农信联社获悉:制造“史上最牛工资单”的沧州市农信联社被进一步处分,原领导班子成员理事长周伯健、主任王民被免职。

此前,经举报发现,沧州市农信联社员工2010年工资基数多在20万以上,最高的能达到37万,放弃休年假最高可拿到6万多元的休假工资。此外,还有自设包县奖等奖金福利。社会舆论哗然。

经过调查,4月13日,河北省农信联社紧急做出了处理,除了勒令限期退还多发的薪酬外,还对领导班子和相关责任人做出了警告、记过、诫勉谈话等处分。

4月15日,河北省农信联社再次给出进一步处理,调整了沧州农信社领导班子,并免去原领导班子相关成员职务。河北省农信联社给记者发来的处理决定的文件,全文如下:

省农信联社经研究决定调整沧州市农信联社领导班子主要成员

鉴于沧州市农信联社发生违规滥发年休假工资等问题,为进一步做好存在问题的后续纠改工作,维护沧州市农信联社正常的经营和管理秩序,保持所辖农村信用社各项金融活动的平稳健康发展,4月15日,省农信联社党委经研究决定,调整沧州市农信联社领导班子主要成员。

任命张超同志为沧州市农信联社党委委员、书记,提名任沧州市农信联社理事长。

任命宋庆彬同志为沧州市农信联社党委委员,提名任沧州市农信联社主任。

免去周伯健同志沧州市农信联社党委书记、委员,不再担任沧州市农信联社理事长。

免去王民同志沧州市农信联社党委委员,不再担任沧州市农信联社主任。

上述同志理事长、主任职务的任免,由沧州市农信联社按有关法律和章程规定办理。

来源:人民网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点击排行
  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全面铺开 突出5个重点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