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
最敬业县政府网站感动网友 对火星文投诉也回复
2011-03-03 07:26:22      来源:华龙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最敬业县政府网站感动网友 对火星文投诉也回复

市民提出的疑问都得到了及时回复 网页截图

如果网民在政府网站上发出一个夹杂着“火星文”的、没实际内容投诉或建议,会得到回复吗?在一些网友看来,答案是否定的。但昨天,有网友发现:陕西省合阳县政府网站对“火星文”投诉给出了回复。这个连“火星文”也回复的网站,被网友称为最敬业县政府网站。

回复百姓投诉 一条不漏

发现合阳县政府网连“火星文”也回复的网友,网名叫“wwwtech”。昨天,他在天涯杂谈发帖:《发现最敬业的县政府网站》。

“偶然间登录陕西省合阳县政府网站,就这么一个贫困县,百姓网上咨询投诉板块回复率居然达100%。提问人员用语偏激者有之,工作人员也虚怀若谷,一并做了回复,相比好多省会城市的咨询投诉板块一整页一整页的超时问题,该县可真是让人眼前一亮!”“wwwtech”上传了该网站对投诉与建议的回复截屏,加以佐证,这些回复确实认真,回复者的态度也很好。

《发现最敬业的县政府网站》引起不少网友关注,一天时间里,网友点击率便超过上万,并获得数百名网友叫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3月2日,中国美术馆正式面向社会实行免费开放。据悉,免费后的中国美术馆采取网上预约和现场领票相结合的方式,中国美术馆网站每天将放出2000张免费票供观众预约,同时现场每天也会放出4000张的免费票供观众领取。>> 详细
点击排行
  港澳办:对曾荫权遭示威者撞伤表示严重关注
著名医学科学家、医学教育家吴阶平逝世 享年94岁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