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
诺基亚发布与微软结盟后首款旗舰手机产品E7
2011-02-23 19:06:14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诺基亚发布与微软结盟后首款旗舰手机产品E7

诺基亚旗舰智能手机E7(资料图片)

全球手机巨头诺基亚23日在京宣布与联通、微软等合作伙伴共同推出专为高端商务人士打造的旗舰智能手机。据悉,这是近日诺基亚与微软结盟后推出的首个重量级产品。

“E7的发布是诺基亚在中国市场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诺基亚大中国、韩国及日本区高级副总裁梁玉媚说,“诺基亚已宣布与微软达成广泛的战略合作,构建一个极具竞争力的全球移动生态系统。我们在E7上的紧密合作证明了双方的合作成效,未来双方的优势资产将进一步互补与整合。”

E系列是诺基亚产品中专门定位于高端商务用户的产品系列。此次诺基亚推出的E7之所以引起业内高度关注,是因为它是诺基亚和微软在本月11日宣布结成双方历史上最深度合作以来推出的首款重量级产品,对未来双方合作的具体方向或可提供思路。据悉,诺基亚未来将大幅度采用微软手机操作系统,不过,这次推出的E7仍使用Symbian 3操作系统。有业内表示,真正使用微软操作系统的诺基亚手机预计会在明年推出。

不过,此次发布的E7已能看到微软的身影。例如,E7全面预装了微软的商务移动解决方案,用户可以进一步安全提升其电子内容的存储、分发和管理等能力。

中国联通同日发布了定制版的E7。据悉,联通为E7专门制定了专属合约计划,通过“购手机入网送话费”模式提供更多资费优惠,为力推这款产品铺路。

来源:新华网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中央举办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社会管理及其创新专题研讨班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刘维涛)全国党委新闻发言人首次培训班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22日亲切会见培训班全体学员并讲话。党中央有关部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党委新闻发言人及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详细
点击排行
  我国将探索建立公务员社会保险制度
我第一批83名人员自利比亚安全撤至埃及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