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北地区
"我爸是李刚"当事人李启铭当庭认罪
2011-01-27 10:53:55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1月26日,工作人员走入河北省望都县人民法院。当日,河北大学“10·16”校园车祸案在河北省望都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 2010年10月16日晚,犯罪嫌疑人李启铭酒后驾驶朋友的迈腾轿车在河北大学新校区生活区,将两名女生撞倒后被保安和学生扣留。警方经对李启铭采血检测,鉴定为醉酒驾驶。伤者之一陈晓凤因抢救无效死亡。由于犯罪嫌疑人李启铭的父亲系车祸肇事地点所在的保定市公安局北市区分局副局长,此案采取异地审判的方式。庭审从上午9时开始,10时40分结束。审判长表示判决结果将择日宣判。部分驻地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闻媒体记者、被害人家属、被告人家属、河北大学师生代表及部分群众旁听了庭审。新华社记者巩志宏 摄

河北大学“10·16”校园车祸案26日在河北省望都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

2010年10月16日晚,犯罪嫌疑人李启铭酒后驾驶朋友的迈腾轿车在河北大学新校区生活区,将两名女生撞倒后被保安和学生扣留。警方经对李启铭采血检测,鉴定为醉酒驾驶。伤者之一陈晓凤因抢救无效死亡。

由于犯罪嫌疑人李启铭的父亲系车祸肇事地点所在的保定市公安局北市区分局副局长,此案采取异地审判的方式。保定市政法部门指定望都县政法部门管辖。

在庭审现场,公诉人和辩护人都充分表达了各自意见,并进行了辩论。公诉人望都县人民检察院以交通肇事罪起诉犯罪嫌疑人李启铭,列举了相关证据,李启铭当庭认罪,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庭审从上午9时开始,10时40分结束。审判长表示判决结果将择日宣判。部分驻地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闻媒体记者、被害人家属、被告人家属、河北大学师生代表及部分群众旁听了庭审。

1月26日,工作人员走入河北省望都县人民法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大力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6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部署进一步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会议指出,自去年4月份《国务院关于坚决遏制部分城市房价过快上涨的通知》印发后,房地产市场出现积极变化,房价过快上涨势头得到初步遏制。>> 详细
点击排行
  宁夏一次性采购25辆奥迪A6 回应称符合规定
31位省级党政领导网络拜年 给力神马等成问候语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