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专题>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各地普查
合肥市14名领导为普查“打头阵”(图)
2010-11-02 09:20:00      来源:中安在线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合肥市14名领导为普查“打头阵”(图)

普查员正在给97岁的老奶奶做登记

“昨晚您家住着几个人?”“您的出生年月是哪年哪月?”“您的受教育程度是什么?”“您的单位、职务是什么?”……面对人口普查员提出的这些问题,您可能还有些犹豫,怕自己回答的信息暴露了隐私。不过,领导们都登记了,你还担心啥?11月1日一早,合肥14名市领导就大方地对答登记,为人口普查打了“头阵”。

昨天一早,记者来到合肥市委常委会议室。虽然8点的上班时间刚过,只见两名人口普查工作人员已经端坐在会议桌前,面前准备好一沓人口普查登记表,市领导的普查登记工作即将开始。

“开始吧!”合肥市市长吴存荣一边说着,一边微笑着跨进会议室,径直来到两名普查员中间坐下。

“您好,感谢您百忙之中参加我们的登记,我是第六次人口普查的普查员,这是我的证件。”一名来自笔架山街道的女普查员一上来就“自报家门”,亮出挂在脖子上的证件。

吴存荣看看证件,点点头。普查登记正式开始。

“11月1日零时,您家居住了几个人?”“您的姓名、出生年月?”“您的受教育程度?”“您5年前的居住地?”“您的单位、职务?”……

一连串的问答过后,普查登记结束了。“根据我国《统计法》,我们会对您的信息进行保密。请核对信息,并签字。”工作人员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辉煌“十一五” 展望“十二五”
>> 详细

各地新闻
两岸两会(大陆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台湾海峡交流基金会)领导人第六次会谈将于12月21日在台北正式举行。12月14日下午,海协会常务副会长郑立中和台湾海基会副董事长兼秘书长高孔廉率两会人员在上海进行了预备性磋商,就举行第六次会谈的相关事宜交换意见。>> 详细
点击排行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在京举行
今年共有11名省部级贪官落马 贪婪与好色是主因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