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旅游|
  各地新闻: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第十一世班禅额尔德尼·确吉杰布慰问灾区群众
2010-04-17 12:58:42

我来说两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第十一世班禅额尔德尼·确吉杰布慰问灾区群众

第十一世班禅额尔德尼·确吉杰布慰问灾区群众 摄影:吕洋

第十一世班禅额尔德尼·确吉杰布慰问灾区群众

第十一世班禅额尔德尼·确吉杰布慰问灾区群众 摄影:吕洋

中国日报网消息: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第十一世班禅额尔德尼·确吉杰布一直高度关注青海玉树地震灾情。4月16日,他再次向地震灾区受灾群众表示深切慰问。

班禅说,获悉4月14日青海玉树发生地震,我深感悲伤。地震发生之后,党中央、国务院和全国人民都非常关心受灾群众的救治和安置,胡锦涛主席和温家宝总理高度重视救灾工作,特别是温家宝总理亲自深入灾区指挥救援,并对在灾区开展救援工作的宗教界人士的作用给予充分肯定。我为之深受感动。

班禅呼吁藏传佛教寺庙为遇难者诵经超度。他希望玉树藏传佛教界人士积极投身到抗震救灾工作中去,协助当地政府做好救灾重建工作,并祈愿全球不再发生灾难、有情众生脱离苦难、人类永享安乐。

班禅说,党和国家对宗教界抱有很大希望,这一点我感同身受。他表示,在党中央和国务院的领导及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关怀下,相信灾区人民会尽快夺取抗震救灾的胜利、把受灾群众的生命财产损失降到最低程度。


新闻热搜

 
专题
视频:对话全国人大代表、大连市委书记夏德仁
>> 详细

各地新闻
事业单位现行的厅级正职、厅级副职、处级正职、处级副职、科级正职、科级副职、科员、办事员,依次分别对应管理岗位三至十级职员岗位。为了更好地吸引高层次人才到事业单位就职,上述实施意见提出,事业单位可根据需要特设岗位。>> 详细
点击排行
  河南出台事业单位改革方案 两百万人摘"官帽"
涉嫌受贿被医药企业举报 国家药监局五人被捕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