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权重股下挫 沪指跌破3000点失守年线
2010-04-19 14:46:08

我来说两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中国日报网综合消息:今日沪市开盘3096.78点,最高3096.78点。股指午后跌幅扩大,地产股跌跌不休溃不成军,沪指跌破3000点失守年线。截至14:45时,沪指报2986.17点。

今日A股市场的走势的确让市场见识到股指期货对市场的放大效应,今日A股市场仅仅因为外围市场的不振以及房地产新政的影响就暴跌百余点,这在近期所不多见。

今日受地产调控、严防信贷资金入股市、美股大跌、大宗商品重挫等利空消息打压,期指现指双双低开低走,沪指跌破60日均线、深成指首度跌破年线。股指期货跳空低开,期价跌破挂盘基准价。地产板块暴挫4%,金融板块受到拖累,板块下跌近4%。万科、保利地产盘中跌近5%,小盘地产更是跌幅达到5%以上。

消息面:国务院:三套房可停贷,暂停炒地房企上市和再融资;发改委称水电油气二季度将继续涨价,将增大通胀压力;商务部:未来十年我国贸易总额增一倍。

港澳资讯:整体来看,房地产业再遇政策调控,由于这一板块在市场中的权重较大,同时,关联的行业较多,因此该板块的疲弱表现对市场形成了较为明显的拖累。自股指期货上市以来,市场的震荡幅度明显加大,多空博弈加剧,近期关于机构资金动向的统计也可反映出这一点。形态上,股指早盘跳空下行,沪指重心再度回落到半年下下方,深成指寻求年线支撑,市场的休整预计将持续一段时间,投资者操作上应保持谨慎,等待市场消化相关影响。

沪指暴跌100多点,深成指暴跌580多点,沪深300(3179.549,-176.78,-5.27%)指数暴跌120多点,同时股指期货市场上,4期指合约全线暴跌,沪深300个股仅20家翻红,地产股、银行股遭遇做空,地产股方面沙河股份(11.84,-1.32,-10.03%)、新黄浦(14.94,-1.66,-10.00%)、泛海建设(10.71,-1.19,-10.00%)三股跌停,近30个股跌幅超9%,银行股方面,沪深300第一权重招商银行(14.49,-1.20,-7.65%)跌逾6%,深发展A(19.99,-2.02,-9.18%)、宁波银行(14.22,-1.45,-9.25%)、北京银行(14.46,-1.31,-8.31%)跌逾8%。

编辑:段若兰


新闻热搜

 
专题
专题:应对气候变化 保护麋鹿生存湿地
应对气候变化 保护麋鹿生存湿地>> 详细

各地新闻
“最贵IPO”海普瑞今日登陆深圳中小板市场日开盘价166.00元,上涨18.00元,上涨12.16%,换手率达到4.50%,暂时屈居两市第二高价股,国民技术目前报170.09元。>> 详细
点击排行
  张春贤兼任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政委
警察纪律条令6月生效:实施逼供、体罚可被开除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