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旅游|
  各地新闻: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加拿大总理就中国青海地震发表声明 愿提供支持
2010-04-16 16:22:37

我来说两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中国日报网消息:记者4月16日从加拿大驻中国大使馆获悉,加拿大总理斯蒂芬·哈珀就中国西北地区青海省玉树县发生地震发表声明,向中国人民表达最深切的慰问,并表示愿提供支持。声明全文如下:

“我谨代表加拿大政府和人民,向处于困难时刻的中国人民表达最深切的慰问。我们深深挂念着失去亲人的家属和失踪人员,并为他们祈祷。”

“加拿大随时准备向中国人民提供此时所需要的支持。我们驻北京的官员正与中国有关部门联系,以确定是否需要加拿大的援助。”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婧远)


新闻热搜

 
专题
视频:对话全国人大代表、大连市委书记夏德仁
>> 详细

各地新闻
事业单位现行的厅级正职、厅级副职、处级正职、处级副职、科级正职、科级副职、科员、办事员,依次分别对应管理岗位三至十级职员岗位。为了更好地吸引高层次人才到事业单位就职,上述实施意见提出,事业单位可根据需要特设岗位。>> 详细
点击排行
  河南出台事业单位改革方案 两百万人摘"官帽"
涉嫌受贿被医药企业举报 国家药监局五人被捕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