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旅游|
  各地新闻: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广西向青海省地震灾区发电慰问并捐款1000万元
2010-04-15 17:39:02

我来说两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中国日报网消息:4月14日青海省玉树县发生7.1级强烈地震,人民生命财产遭受严重损失。为此,遭受严重旱灾的广西壮族自治区4月15日向青海地震灾区发电慰问,并捐助人民币1000万元。

以下为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慰问电全文:

中共青海省委、省人民政府:

惊悉2010年4月14日7时49分,在贵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7.1级强烈地震,当地人民的生命财产遭受严重损失,我们深为关切。谨代表广西人民向灾区人民表示亲切的慰问!向战斗在抗震救灾前线的广大干部群众、医护人员和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

地震发生后,胡锦涛总书记、温家宝总理作出重要指示,回良玉副总理赶赴灾区指导抗震救灾工作。在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下,在省委、省人民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贵省人民万众一心,共克时艰,奋起抗震救灾,全力保障灾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努力把灾害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充分展现出伟大的抗震救灾精神。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广西作为兄弟省区,我们时刻关注玉树地震灾区灾情的变化,时刻牵挂受灾人民群众。为支持贵省抗震救灾,特捐助人民币1000万元。

我们坚信,有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由当地党委、政府的严密组织,有广大军民的并肩战斗,由灾区人民的顽强拼搏,抗震救灾工作一定会取得最终胜利,灾区人民一定能重建美好家园。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邓京荆


新闻热搜

 
专题
视频:对话全国人大代表、大连市委书记夏德仁
>> 详细

各地新闻
事业单位现行的厅级正职、厅级副职、处级正职、处级副职、科级正职、科级副职、科员、办事员,依次分别对应管理岗位三至十级职员岗位。为了更好地吸引高层次人才到事业单位就职,上述实施意见提出,事业单位可根据需要特设岗位。>> 详细
点击排行
  河南出台事业单位改革方案 两百万人摘"官帽"
涉嫌受贿被医药企业举报 国家药监局五人被捕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