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旅游|
  各地新闻: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武警官兵与百姓分享口粮 物资陆续到达玉树
2010-04-15 17:08:48

我来说两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8时50分报道,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记者孙崇峰现在正在玉树的格萨尔广场,广场上有上千名震区的民众,武警战士支起五口大锅正在给灾民准备食物,现场的情况我们连线孙崇峰。

主持人:现在现场的情况怎么样?

记者:现在武警官兵架了5口大锅为受灾的群众分发煮好的粥食,现在现场群众领到粥以后都非常高兴,武警部队后勤部的副部长就在我的身边,刘占群(音)副部长他介绍一下详细的情况。

主持人:您好。

刘占群:我现在在救灾现场,昨天这个地方是房倒屋塌,供应中断,老百姓都吃不上饭、喝不上水,今天一大早,我们先后拨了8口大锅为老百姓免费煮粥,现在粮食站房子也塌了,粮食也供不上,咱们部队从自己口粮中挤出来的一点,预计下午我们的炊事车和装备就到了,下一步我们还要更好地组织慰劳百姓提供服务,让老百姓保证温饱。

主持人:好的,感谢我们的武警战士为灾区人民的温暖捐助。同时我们也祈望灾区人民能够吃得饱、穿的暖。感谢孙崇峰。

来源:中国广播网 编辑:邓京荆


新闻热搜

 
专题
视频:对话全国人大代表、大连市委书记夏德仁
>> 详细

各地新闻
事业单位现行的厅级正职、厅级副职、处级正职、处级副职、科级正职、科级副职、科员、办事员,依次分别对应管理岗位三至十级职员岗位。为了更好地吸引高层次人才到事业单位就职,上述实施意见提出,事业单位可根据需要特设岗位。>> 详细
点击排行
  河南出台事业单位改革方案 两百万人摘"官帽"
涉嫌受贿被医药企业举报 国家药监局五人被捕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