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深圳>深圳新闻
2010中国住交会“三名”颁奖典礼举行
2010-12-13 13:29:36      来源: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三名”大奖评选,历来是每届中国住交会的重头戏。12月11日晚,第十二届CIHAF中国住交会——CHIAF中国房地产三名颁奖盛典在深圳保利剧院举行。当晚颁发了名人、名企、名盘等众多大奖,著名主持人姚常盛、陈晓楠担当颁奖盛典的主持。

中国住交会组委会秘书长兼中国房地产报总经理单大伟表示,作为住交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每年的“名企名人名盘”(简称“三名”)评选都成为中国地产界瞩目的焦点。11年来,众多名企、名人和名盘从“三名”评选中脱颖而出,走向前台,在证明自身价值的同时,也见证了中国房地产行业风起云涌的发展变化。2010年对于中国房地产业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经历了政策调控和市场洗礼等考验的地产界需要对一年来的发展进行总结和梳理,包括“三名”评选等活动在内的中国住交会就是要提供这样一个平台,推动行业不断向前。

在当晚的颁奖典礼上富力地产、金地集团、绿城集团、金隅嘉业、海尔地产、奥特莱斯、景瑞地产、兆泰置地、华中地产等共25家企业荣获“2010CIHAF中国房地产名企”称号;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海尔集团董事长卢铿、万通地产董事长冯仑、金科集团董事长黄红云等凭借他们在中国房地产发展中所做出的贡献与成绩,荣获2010CIHAF中国房地产十大风云人物称号;河南新田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丁盟、重庆东海房地产开发集团总裁伍文波、朗诗集团董事长天明、金地集团总裁黄俊灿等,荣获了2010CIHAF中国房地产十大新领军人物称号。

此外,同时获奖的还有19家城市、企业和个人获得2010CIHAF特别大奖殊荣,以及中信城、大奇山郡、宋都晨光国际、万科南山郡、首地首城、原乡墅、广发银行大厦等55个楼盘项目,获得“2010CIHAF中国房地产名盘”称号。

此次颁奖盛典上还特别发布了中国房地产企业家“仁爱奖”,王健林、黄红云、王秋杨等共有10家企业家作为企业家代表登台领奖。 CIHAF中国住交会伴随中国房地产业高速成长,历经十一届的成功举办,已发展成为全球三大房地产专业会展之一。住交会自2001年首次推出的中国房地产“三名”(名人、名企、名盘)大奖,因其历史的连贯性、评选范围的全面性、评选制度的合理性、颁奖盛典的隆重性,如今已成中国房地产业行业的首席荣誉,被公认为“中国地产的奥斯卡”。“三名”评选的核心标准是评选必须是对当年年度房地产行业中最优秀的企业家、企业和产品的表彰。其权威性和美誉度早已深入人心。

据悉,今年深圳住交会所有的“三名”获奖企业都将载入中国房地产2010年“三名”系列丛书,丛书将在机场、大型书店等高档终端上架发行。

来源: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实习记者 温炜鑫)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稳物价 保民生
稳物价 保民生>> 详细

各地新闻
在今天举行的国务院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彭森表示,国家发改委正式批复设立“山西省国家资源型经济转型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另据新华社发出的一条快讯指出,经国务院同意,国家发改委日前正式批复设立“山西省国家资源型经济转型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这是我国设立的第九个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 详细
点击排行
  国务院设立“山西国家资源型经济转型试验区”
国办印发中央预算单位明后年政府采购目录及标准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