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北地区>北京>北京新闻
一周交通:圣诞节临近 购物拉长晚高峰
2010-12-13 11:51:07      来源:新京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受节前购物和贺岁电影陆续上映影响,下周,全市交通将呈现晚高峰延长特点,大型商场、影院周边车流集中,尤其是晚高峰压力较大。

昨日,记者从交管局了解到,接近年末,全市主要商圈周边道路压力增加,如北三环西段马甸桥至四通桥东向西(受四通桥商圈影响)、西三环新兴桥环岛、紫竹桥至新兴桥北向南(受复兴路公主坟商圈影响)。随着圣诞节临近和年底贺岁电影陆续上映,工作日下班后购物的人增加,一定程度上延长了部分路段的车流集中时间,晚高峰呈现延后特点。周末15时至17时为购物的高峰时段,建议尽量错峰前往商场。

下周,建外大街的商场将举行周年店庆活动。从往年情况看,由于客流过于集中,建外大街西向东及建国门桥区会受到一定的影响。周末期间(包括店庆期间工作日的晚高峰),建议过境车辆尽量绕行通惠河北路。

此外,受就诊高峰的影响,西直门人民医院、广安门医院、天坛医院、同仁医院、儿研所等大型医院周边道路近期容易出现车流集中的情况,周一、二的8时至10时为拥堵高发时段。建议过境车辆提前绕行,以避开车多路段。(记者郭超)

来源:新京报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稳物价 保民生
稳物价 保民生>> 详细

各地新闻
11月份CPI涨幅确实超出了此前的预期。从统计局统计的结果看,食品类、居住类和衣着类价格环比快速上涨是推高11月份CPI的主要因素,>> 详细
点击排行
  中国官员选任制度改革提速 年轻官员崭露头角
河南渑池矿难四次修改下井人数距离真相有多远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