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东>广东新闻
广东“肇庆金秋”经贸洽谈会引资406.06亿元
2010-12-13 09:57:28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近日,2010“肇庆金秋”经贸洽谈会开幕式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广东省肇庆市举行。

据悉,本届“肇庆金秋”洽谈会已落实签约项目39宗,投资总额406.06亿元。签约、动工、投产项目的投资额均为历届之最。

本届“肇庆金秋”引进的39宗项目中,投资10亿元以上的项目17宗。奠基(开工)项目42宗,投资总额194.27亿元,其中投资10亿元以上的项目5宗。剪彩(投产)项目51宗,投资总额245.73亿元,其中投资10亿元以上的项目3宗。其中签约项目有投资40亿元的锦绣前程房地产项目、投资12亿元的华润新能源项目等;奠基(开工)项目有投资43.88亿元的二广高速怀集至连州段、投资30亿元的中恒(大旺)健康产业园等;剪彩(投产)项目有投资82.8亿元的二广高速公路怀集至三水段、投资46亿元的亚洲铝业40万吨铝板带项目等。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稳物价 保民生
稳物价 保民生>> 详细

各地新闻
11月份CPI涨幅确实超出了此前的预期。从统计局统计的结果看,食品类、居住类和衣着类价格环比快速上涨是推高11月份CPI的主要因素,>> 详细
点击排行
  河南渑池矿难四次修改下井人数距离真相有多远
官员隐性利益扩张引热议 专家吁健全财产申报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