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东地区>江苏>江苏新闻
3000支红烛在“和平之舟”上点亮
2010-12-13 09:12:57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我们共风雨,我们共追求,我们珍存同一样的爱,无论你我可曾相识,无论在眼前在天边,真心的为你祝愿……”

12月12日18时许,南京和平鸽艺术团的孩子们清纯的歌声回响在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集会广场上,回响在2010年度“和平烛光祭”活动的现场。与来自建邺区江东门小学的艺术团员们共同参加这次活动的,还有来自俄罗斯、泰国、日本等国际友好人士,以及北京、沈阳、福建等地的兄弟场馆的领导。演唱完毕后,来宾与艺术团的孩子们一起在象征“和平之舟”的船头上,点亮了代表悼念30万遇难同胞的3000支红烛,点点烛光也代表了人们对世界和平的热爱、珍视和期盼。

该馆建馆25年来,已经累计接待中外观众2900余万人次,仅新馆扩建开放三年来,已接待观众1500余万人次,海外观众达124万人次,为南京大屠杀历史的广泛宣传及国际和平友好交流发挥了重要作用。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记者 宋文伟)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稳物价 保民生
稳物价 保民生>> 详细

各地新闻
11月份CPI涨幅确实超出了此前的预期。从统计局统计的结果看,食品类、居住类和衣着类价格环比快速上涨是推高11月份CPI的主要因素,>> 详细
点击排行
  河南渑池矿难四次修改下井人数距离真相有多远
官员隐性利益扩张引热议 专家吁健全财产申报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