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西南地区>四川>四川新闻
世界华人华侨精英联合会四川筹备小组委员会成立
2010-12-12 14:42:21      来源: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世界华人华侨精英联合会四川筹备小组委员会成立
论坛现场

 

世界华人华侨精英联合会四川筹备小组委员会成立。

12日上午,世界华人华侨精英联合会四川筹备小组委员会在成都正式成立。

来自各行各业的企业家和社会贤达汇集金牛宾馆,展开一场以“整合华人华侨优势资源 推进四川发展跨越”为主题的活动,以倡议推动产业高端的四川名片。

主题活动围绕经济转型的国际服务平台、海内外跨越文化管理冲突的投融资管理能力、城市化经营以及在整体品牌塑造上形成独具特色的核心资源等展开对话。并把致力于可以区域、行业、企业的跨越式战略发展而助力做为主要的目标。

精英会是一个非赢利性团体,总部设在美国费城,秘书处设在北京,精英会在世界大多数国家建立分会,国内主要城市设有办事机构,逐渐形成一个覆盖全球的高端网络。

来源: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通讯员 陈祥磊)编辑:邓京荆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稳物价 保民生
稳物价 保民生>> 详细

各地新闻
北京地区遭遇大风天气,首都机场风速最高达26米/秒,最大风力为10级,该天气造成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屋面局部金属板被强风掀开。首都机场已迅速组织工程技术人员赶到现场,现正积极采取措施抢修。>> 详细
点击排行
  财政部:11月全国财政收入同比增长16.1%
国家修改价格违法处罚规定 哄抬物价最高罚5百万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