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西南地区>云南>云南新闻
亚洲最大烟企红云红河集团日创利税可望超亿元
2010-12-09 20:23:34      来源:新华网云南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亚洲最大的卷烟工业企业红云红河集团今年实现利税可望突破400亿元,每天创造利税可超过1亿元。

云南省副省长曹建方8日介绍,近年,云南烟草行业保持着优异的发展业绩,各项经营指标屡创新高。其中,红云红河集团作为亚洲最大的卷烟工业企业,预计2010年生产卷烟规模将达472万箱,实现利税将达410亿元,是推动云南“卷烟上水平”的重要力量。

红云红河集团于2008年11月8日正式挂牌,它的成立是中国烟草“深化改革、推动重组、走向联合、共同发展”向更高层次和更高水平迈出的重要一步。这一集团以烟草为主业,下辖昆明卷烟厂、红河卷烟厂、曲靖卷烟厂、会泽卷烟厂、新疆卷烟厂、乌兰浩特卷烟厂六个生产厂,控股山西昆明烟草有限责任公司,参股内蒙古昆明卷烟有限责任公司。拥有“云烟”、“红河”、“小熊猫”、“红山茶”、“石林”等多个中国卷烟“百牌号”产品,其核心品牌“云烟”、“红河”为“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

2009年红云红河集团品牌市场规模为470.38万箱,实现税利354.12亿元。

来源:新华网云南频道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近日中国出台的一项鼓励包括外资在内的社会资本兴办医院的政策,将有望打破目前中国公立医院“一家独大”的医疗格局。李昂也表达了自己的担忧:“高水平的医护人员受到外资医院高薪待遇的吸引,公立医院可能面临人才流失的问题。>> 详细
点击排行
  苗圩任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
中国医改向民资及外资抛出"橄榄枝"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