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深圳>深圳新闻
深圳大运会选拔颁奖礼仪人员
2010-12-09 18:59:58      来源: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2011年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组委会执行局举办“颁奖礼仪人员选拔活动”,最终选拔出的350名颁奖礼仪人员将在大运会34个决赛场馆承担306场颁奖仪式。

深圳大运会执行局12月8日称,颁奖礼仪人员作为颁奖仪式一道靓丽的风景,为能体现深圳大运会青春、时尚、活力的精神文化,执行局拟在深圳及周边城市各大高校、职校公开选拔颁奖礼仪人员。

候选人员的身高要求是女生168-175cm,男生178-186cm。 本次颁奖礼仪人员的选拔活动将分三场开展。第一场选拔将在2010年12月1日至30日期间进行,主要面向深圳各大专院校进行,报名截止日期为12月25日。届时,执行局工作人员将和专家一起到深圳各大专院校主持选拔活动;第二场以及第三场选拔分别拟于寒假期间以及2011年4月展开。

对入选的同学,大运局将颁发录取通知书,并于2011年7月至8月期间集中培训,培训合格后上岗。被录用礼仪人员在大运会举行期间,由大运会执行局统一进行调度安排。 大运执行局特别强调,本次大运会颁奖礼仪人员选拔,不仅面向女生,同时也面向男生进行公开招募,在校或毕业两年以内的男同学可踊跃报名参与。

同时,颁奖礼仪类服装评审已于11月26日在执行局举行。参选作品来自包括中央美术学院、北京服装学院、深圳大学、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在内的多所高校。评审会最终选出了两个候选方案,提出了进一步的修改方案。、

来源: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记者陈虹)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近日中国出台的一项鼓励包括外资在内的社会资本兴办医院的政策,将有望打破目前中国公立医院“一家独大”的医疗格局。李昂也表达了自己的担忧:“高水平的医护人员受到外资医院高薪待遇的吸引,公立医院可能面临人才流失的问题。>> 详细
点击排行
  苗圩任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
中国医改向民资及外资抛出"橄榄枝"
 
视觉